馬爾谷福音   34-38,九1    他遂召集群眾和門徒來,對他們說:「誰若願意跟隨我,該棄絕自己,背著自己的十字架,跟隨我,因為誰若願意救自己的性命,必要喪失性命;但誰若為我和福音的緣故,喪失自己的性命,必要救得性命。人縱然賺得了全世界而賠上自己的靈魂,為他有什麼益處﹖人還能拿什麼作為自己靈魂的代價﹖誰若在這淫亂和罪惡的世代中,以我和我的話為恥,將來人子在他父的光榮中,同諸聖天使降來時,也要以他為恥。」耶穌又對他們說:「我實在告訴你們:站在這裏的人中,就有幾個在未嘗到死味以前,必要看見天主的國帶著威能降來。」

 

 

 

四旬期…四旬期…快樂的四旬期又要來了,今天的福音做為迎接四旬期的來臨再應景不過了。自從我做了這個工作後,我的將臨期成了我的四旬期,我的四旬期反而成為溫暖我的節期。也因著我的工作,我能有更多的機會在工作上、在與人交談中,更能體會耶穌透過他的苦難,要告訴我祂有多愛我。這是我這份工作最大的收穫之一。

 

 

四旬期也是我的重點工作之一,我目前也正在著手準備四旬期的活動與禮儀,所以我正在閱讀一位基督教牧師路卡杜的作品(你很特別的作者),這是一部讓我覺得很得力的作品,待我一讀完,一定與大家分享。

 

 

在這幾天的祈禱中,特別請求天主幫助我背起我那甜蜜的十字架,一個就是我的工作,一個就是我的論文,我這幾天很想熬夜讀書,但都未能成功,還多睡了很多小時,我想把我的讀書時間調整到凌晨,雖然這幾天失敗了,但時間調整的還算不錯,這幾天多睡眠的好處就是我的皮膚變得非常好。無論如何,論文這個十字架我一定要背上,一定,耶穌老大與我同行吧!幫助我!因為我們的主基督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