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若望福音 15:12-17   那時,耶穌對門徒說:「這是我的命令:你們該彼此相愛,如同我愛了你們一樣。
人若為自己的朋友捨掉生命,再沒有比這更大的愛情了。你們如果實行我所命令你們的,你們就是我的朋友。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為僕人不知道他主人所做的事。我稱你們為朋友,因為凡由我父聽來的一切,我都顯示給你們了。不是你們揀選了我,而是我揀選了你們,並派你們去結果實,去結常存的果實;如此,你們因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必賜給你們。這就是我命令你們的:你們應該彼此相愛。」

主耶穌,我感謝禰稱我們為朋友,並為我們捨掉生命,求禰也幫助我們能夠學習禰的愛,去愛我們的近人,不只是我們喜歡的人,還有我們不喜歡的人,雖然這好難。

同樣用在主內一起今日的祈禱,為基督團體中的和諧,基督徒的合一,為等放榜、等工作錄取通知的朋友,為在遠方從事牧靈福傳工作的朋友,為面臨抉擇的朋友,為校園的福音工作,也為自己的平安與喜樂。因我們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在主內 彼此相愛是命令
 
在主內 平安賜予我們 
在主內 喜樂無缺且圓滿 
在主內 我們光榮至高的上主 
耶穌是真正葡萄樹 我們是葡萄枝 
生活在主的慈愛中 才能結出常存的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