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若望福音  16:12-15  那時候,耶穌對門徒說:「我本來還有許多事要告訴你們,然而你們現在不能擔負。

 

當那一位真理之神來時,他要把你們引入一切真理,因為他不憑自己講論,只要他所聽到的講出來,並把未來的事傳告給你們。他要光榮我,因為他要把由我所領受的,傳告給你們。凡父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為此我說:他要由我領受而傳告給你們。」

 

 

 

回應昨天的福音,天主的作為超乎人所能想像,在尚未發生之前,就算告訴人,但人也不能明白,耶穌深知人的限度,他明白地告訴門徒這一點。

我很期待能夠如門徒一樣之後沐浴在真理之神中。

在今天的祈禱中,特別為我的軟弱祈禱,也感謝天主讓我的軟弱有所進步,也請天主幫助我在今日與人和好,也為車禍的韻如祈禱,為家人朋友的需要,為作抉擇的朋友,等消息的朋友,為我們今天的活動,也請天主幫助我在生活中時時去悔改。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ps 天主是睿智的天主,祂原知道我們能擔負多少,我把我的負擔獻給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