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瑪竇福音  11:28-30   那時候,耶穌說:「凡勞苦和負重擔的,你們都到我跟前來,我要使你們安息。你們背起我的軛,跟我學吧!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這樣你們必要找得你們靈魂的安息,因為我的軛是柔和的,我的擔子是輕鬆的。」

最近事情爆多,工作、學業搞不定已不是新聞,亞青的事既緊張、又興奮,但也有好多事情要處理喔!需要清醒的頭腦一件一件完成,有時覺得好累喔!願把這一切放到耶穌跟前,請祂為我分擔。

為家人朋友的需要祈禱,為印尼海嘯,為名博康復,為亞青,為在外地從事福傳牧靈工作的朋友,特別為我弟弟的博士班資格考祈禱。因主耶穌基督之名求。阿們。


↓分享好友若雁最新,且尚未發表的作品「軛」!
 


凡勞苦和負重擔的到我跟前來

我願意
你可以好好休息

背起我的軛 有我陪著你同行
小小的挫折 讓我來為你撫平

因為我是良善 和心謙的
你們必得到靈魂安息

我的軛是柔和的 擔子是輕鬆的
你知道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