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若望福音 12:24-26  那時候,耶穌對他的門徒說:「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一粒麥子如果不落在地裏死了,仍只是一粒;

 

如果死了,才結出許多子粒來。愛惜自己性命的,必要喪失性命;在現世憎恨自己性命的,必要保存性命入於永生。誰若事奉我,就當跟隨我;如此,我在那裏,我的僕人也要在那裏;誰若事奉我,我父必要尊重他。」

 

 

在這次的旅途中,最明顯的收穫與聲音就是「跟隨祂」,渴望更加跟隨祂,行祂所喜歡的事,雖然我是軟弱與常跌倒的。

 

 

今天的祈禱中,特別為中東的和平,為家人朋友的需要,以及為亞青的一切。因我們的主基督之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