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瑪竇福音  18:15-20    那時,耶穌對門徒說:「如果你的弟兄得罪了你,去,要在你和他獨處的時候,規勸他,如果他聽從了你,你便賺得了你的兄弟;

 

但他如果不聽,你就另帶上一個或兩個人,為叫任何事情,憑兩個或三個見證人的口供,得以成立。若是他仍不聽從他們,你要告訴教會;如果他連教會也不聽從,你就將他看作外教人或稅吏。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束縛的,在天上也要被束縛;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被釋放。我實在告訴你們:若你們中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無論為什麼事祈禱,我在天之父,必要給他們成就,因為那裏有兩個或三個人,因我的名字聚在一起,我就在他們中間。

 

 

 

真誠的友誼並不容易,友直、友諒、友多聞,友多聞不難找,友直和友諒就需要緣份了,在主內,我很高興有真誠的姐妹為友,讓只有弟弟的我,在天主內有姐妹作伴,我為此深深地感謝天主,真實的友誼也需要努力與天主光照的,路上雖非平坦,但有人作伴真的很幸福。

 

 

 

今天的祈禱特別為好友們。因主耶穌的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