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瑪竇福音 11: 28-30  那時候,耶穌說:「凡勞苦和負重擔的,你們都到我跟前來,我要使你們安息。你們背起我的軛,跟我學吧!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這樣你們必要找得你們靈魂的安息,因為我的軛是柔和的,我的擔子是輕鬆的。」

聖瑪竇福音 
11: 11-15
那時候,耶穌對群眾說:「我實在告訴你們:在婦女所生者中,沒有興起一位比洗者若翰更大的;但在天國裡最小的,也比他大。由洗者若翰的日子直到如今,天國是以猛力奪取的,以猛力奪取的人,就攫取了它,因為眾先知和法律講說預言,直到若翰為止。若是你們願意接受,他就是那位要來的厄里亞。有耳的,聽吧!」

這二天真是累到個爆炸,情緒也跟著爆炸,但我真的真的很努力再忍耐再忍耐,但還是忍不住爆炸,覺得能力真是太不夠了,我一個人真的想不到這麼周延,也沒有辦法馬上想到什麼特別好的點子。真個人就
"當機"在那裡,而心情也很down。甚至昨天都沒唸福音呢!

看到昨天與今天的福音,心裡有點難過,雖然可以把重擔交給主,可是我就是做不到良善心謙,就是個不完滿啊!

主耶穌,我真的覺得好煩喔!幫助我,能夠順利的完成這一切!天國是猛力奪取的,但我的生活耗掉了我許多的力氣!幫助我。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