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馬爾谷福音   6:53-56   那時,耶穌和他的門徒渡過了海,來到革乃撒勒,就靠了岸。
他們剛一下船,人立刻認出他來,便跑遍那全地域。開始用床把有病的人,抬到聽說耶穌所在的地方去。凡耶穌所到的地方,或村莊,或城市,或鄉間,人都把患病的人放在街道上,求耶穌容許他們,至少摸摸他的衣邊;凡摸到他的,就都痊癒了。


雖然今天的福音篇幅很短,但是讀起來卻讓人有種熱烈的感覺,因此這小小的篇幅裡描寫了人們是怎麼樣地認出耶穌來,而且怎麼樣地用行動去迎接耶穌,是用"跑"的,就算是把整張床搬出來,也要把患病的人帶到耶穌的跟前去,就算摸摸他的衣邊也好。這是怎麼樣的行動力,這是怎麼樣的信德。

我呢?面對在我眼前的耶穌,我有怎麼樣的行動力,有怎麼樣的信德?

主耶穌,求你不斷地吸引我,堅固我脆弱的信德,讓我早日成為你成熟的子女,連跑帶爬地也都要投奔你台前。特別為本週起的各項青年、兒童活動祈禱。以上所祈禱因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