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若望福音  15:1-8  那時,耶穌對門徒說:「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園丁。凡在我身上不結實的枝條,他便剪掉;凡結實的,他就清理;使它結更多的果實;你們因我對你們所講的話,已是清潔的了。你們住在我內,我也住在你們內。
正如枝條若不留在葡萄樹上,憑自己不能結實;你們若不住在我內,也一無所能。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條;那住在我內,我也住在他內的,他就結許多的果實,因為離了我,你們什麼也不能作。誰若不住在我內,便彷彿枝條,丟在外面而乾枯了,人便把它拾起來,投入火中焚燒。你們如果住在我內,而我的話也存在你們內,如此,你們願意什麼,求吧!必給你們成就。我父受光榮,即在於你們多結果實,如此你們就成為我的門徒。」

這一陣子,有點亂了陣腳,沒有特別的大事,工作上有點臨時的業務罷了,卻整個小亂,不知道問題出在哪,當然,也就荒廢了我的福音,不讀福音是因為累、忙,但不讀福音卻讓自己更忙、更累,因為福音是我的力量啊!

唯在基督內,基督在我內,不然一無所能啊!

宗徒大事錄  15:1-6
那時,有從猶太下來的幾個人教訓弟兄們說:「若是你們不按梅瑟的慣例行割損,就不能得救。」保祿和巴爾納伯同他們起了不少的爭執和辯論;大家就指定保祿和巴爾納伯,與他們中的幾個人,上耶路撒冷去見宗徒和長老,討論這問題。他們由教會送走之後,就路過腓尼基和撒瑪黎雅,沿途敘述外邦人歸化的事,使眾弟兄非常喜歡。他們到了耶路撒冷,為教會、宗徒和長老所歡迎,就報告了天主偕同他們所行的一切大事。卻有幾個信教的法利塞黨人起來說:「必須叫外邦人受割損,又應該命他們遵守梅瑟法律。」宗徒和長老們就開會商討此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