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若望福音  15:12-17  那時,耶穌對門徒說:「這是我的命令:你們該彼此相愛,如同我愛了你們一樣。
人若為自己的朋友捨掉性命,再沒有比這更大的愛情了。你們如果實行我所命令你們的,你們就是我的朋友。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為僕人不知道他主人所做的事。我稱你們為朋友,因為凡由我父聽來的一切,我都顯示給你們了。不是你們揀選了我,而是我揀選了你們,並派你們去結果實,去結常存的果實;如此,你們因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必賜給你們。這就是我命令你們的:你們應該彼此相愛。」

以前,我總覺自己有能力去愛,是在愛著的。但是,慢慢長大後,我發現,很多人或事,我其實沒有愛,不夠愛。福音中,我們要結什麼果實呢?是做大事、立大功的果實嗎?不!是愛的果實。向父求,而父所賜的則是愛的能力。

天主,我向您祈求愛的能力,讓我能真實的去愛,特別是我的近人,尤其是我的家人,讓我更加真實地愛他們。因主耶穌的名祈禱。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