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你們與我一同歡欣好嗎?因為是第一百篇今日佳音喔!我現在的心情就好比是聖經中那個丟掉錢的婦女,找著了,便邀請親朋好友來一同歡樂。……不拒絕花圈花籃喔!但要是網路版的!怎麼弄呢?看最後一段……

先跟大家分享我和若雁的新創作「想不到」,這首歌第一次發表時,有人說聽不懂,沒錯,是不容易懂,這是半年前的我的心情,跟今日有很大的關係。

這半年來我一直很不快樂(不只半年,甚至可以說二年來),我本來就是個情緒起伏的人,但這陣子來,我陷入極度的憂鬱與不開心中,活著為我來說,很無聊其實更是累,因為我看不到我的價值,工作上失去以往的感動,生活上一片停滯沒有進步,我又去念了一個絲毫沒有成就感的研究所,去了只是讓我覺得自己更糟,為我來說,我的生命只是一個「亂」字,要不是我愛面子,我想死得美一點,想把四周的事打理好再走,我想應該沒有Princess Caroline了,當然我也怕死、怕痛啦!

但是更糟的是,我曾經是站在聖殿裡為祂作證的人ㄟ,我是祂的女兒,我曾經邀請許多人要來親近祂。為什麼在這個低潮中,我離開祂、我討厭祂、我恨祂……我不明白祂的安排,我不信任祂是愛我的,我覺得我被遺棄了,我的禱告沒有蒙垂聽。但另一方面,我的心裡又有個聲音告訴我,不是的,不是這樣的,是祂,祂才是那個希望。我主動將我的情形告訴我的朋友們,請他們為我代禱,這需要勇氣,因為我不喜歡當弱者。我也決定試著回到祂面前,祂不來找我,我去找祂。我開始回到福音裡,雖然我的祈禱不夠深刻,我不是靈修大師,但我發現我的生命在我不知不覺中,回復了滋味,若要我明顯的說出來,我現在還真的說不上來,或許我還在旅途中吧!但我想目前最大的見證就是,你們現在可以看到我的笑容,看見我每日的分享,這就是天主為我最大的奇蹟,因為我會期待每一天的太陽了。

我感謝祂,在上星期的秀英姐心靈治癒分享中,祂讓我知道祂愛著我,祂懂……我好開心,有禰懂我,真的夠了。所以,來和我一起分享吧! 


 

*想不到* 
                   詞:卡公主   曲:喬安‧王   唱:喬安‧王  吉他:德德‧張
想不到 我和你 走到這麼一天
想不到 我對你 把真心都收回
曾經不停的尋找   是什麼讓我們之間失去了滋味
曾經不停的想要   曾經以為的找到   今天看來竟然可笑

但心中不安 催促著我 回到你懷抱我知道
只有你是我最終的依靠
再一次將我擁抱 再一次讓淚水傾倒
短暫的分離終於讓我明瞭你的好
你的溫柔貼心 原來只有時間才知道
再一次將我擁抱 再一次讓淚水傾倒
想不到 等待我的是你懷抱 
 

PS 如果要送網路花圈花藍呢!就把網路上找的花圈花籃的圖片,把圖片位置PO在回應裡,這樣我就可以去看美美的圖片了,哈簡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