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我很特別」,是為了兒童營所做的,但這首歌為我也真的很特別喔!

因為外表看起來陽光大方的我,其實很多時候,我的內在有個需要許多關愛鼓勵的小小孩,往往這份對愛的渴望會不小心轉成自卑自憐,讓我只看著別人、羨慕著別人,忽略了我的美好,忘記天主創造我的價值,我是按祂的肖像所造的,因祂的氣息而活,我的名字刻在祂的手心,如此珍貴。

因此,我自己創作的歌詞,後來在我沮喪需要安慰時,成為最好的禱詞。我啊!我很特別!在聽歌的你,也很特別喔!

PS差點忘了,這也是我跟宗德學長第一首也是唯一一首合作的曲子,哈,我們明明認識很久,謝謝學長的好曲子!


按play播放





我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