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的好姐妹們,給學習心靈堅強但又孤單一人擔心居家安全的妳,給常為新任務傻眼的妳,給常被冒失鬼怒到的妳,給被怪上司煩到的妳.... 妳們都好勇敢!點首Twins的妳最勇敢,送給妳們!

妳最勇敢


曲:宇恒   詞:許哲珮   編:呂紹淳/陳歆儒   唱:Twins

 


背靠著背 屋簷下的昨天
妳揚起的笑臉 無瑕的雙眼
望著天 我聽妳大聲許下未來心願
妳想去的地點 我陪妳冒險

肩並著肩 夕陽下多刺眼
我假裝沒發現 妳眼角的淚
還記得 妳夢想一個人闖蕩一片天
不怕艱辛的旅程 發光的過程
生命終於完整

*海洋的對岸是夢想的港灣
 或許難免失敗偶爾孤單 總能追趕
 如果受了小小的風寒
 我的心一直為妳取暖
 妳知道 我永遠不離開

 越過一片海是妳在的港灣
 雖然難免失敗偶爾孤單 我能明白
 努力接受眼前的挑戰
 我的心一直和妳同在
 我知道 妳一直最勇敢*

風輕輕吹 寄來妳的卡片
妳說生活忙碌 瘦了一大圈
記得嗎 我們最常去巷口的早餐店
最愛擠一個座位 喝一杯咖啡
聊未知的明天

REPEAT*

那個漸漸懂事的女孩
依然懷抱天真的可愛
妳知道 我等著妳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