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今年的秋天來得特別早,總覺得高雄的秋天應該是十一月份的事,今年高雄的秋天回歸了主流,在中秋節前就悄悄地來了!從某一年的秋天開始,我突然會為秋天感傷,想起某個夏天、某個人,想起那個夏天讓自己都驚豔的情愫,或許某個夏天會越來越遠,某個人的印象越來越模糊,但屬於我自己的記憶值得珍視。雖然曾經貪戀夏天,大喊秋天別來,但我想,成長,也是要學會擁抱秋天吧!侯湘婷的「秋天別來」很秋天!


秋天別來

詞:姚謙  曲:伍思凱  唱:侯湘婷
知道你很快有了新戀情 我有點嫉妒 有些安心關上一扇門轉身就能推開另一扇門走進去 那就是你在下一個秋天來臨 如去年同樣月圓之際有人陪你(誰會陪你)其實我也開始想調整自己只是誰能幫幫我閉上眼睛不看見你我也想忘了你 在秋天來臨之前 不再想你秋天別來 秋天別來 我還沒忘了你秋天別來 秋天別來 我還沒忘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