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宗德網誌介紹的一首好歌,很感動,一定能滋養我們當中的許多人。在愛與被愛之前,套用秀英姐的提醒「先讓天主好好地愛個夠」,每個人都值得被疼愛,特別是天主的愛。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好好戀愛 

(女) 我的天父 可否讓我好好地談戀愛?
不再流淚 不再傷痛 不再聚合又要分開。
我的天父 我只想要安穩地找個人來愛
請讓我知道那個人在不在。 


(男) 我的孩子 難道你忘記了我就是愛?
學懂愛我 學懂愛你自己 你就懂好好戀愛。
我的孩子 何不嘗試安靜地慢慢去等待
你就會知道那個人在不在。


你是否願意相信 (願意相信) 每時每刻都在我手裏?
沒有事情是太早或是太遲 (沒有事情是太早或是太遲)
愛我的主 我願意相信 (願意相信)
萬事萬物都在祢手裏
請教我/我教你順服,我/祢的旨意。
 


(收錄於“好好戀愛到一生一世”CD專輯)


主唱:王祖藍/彭家麗; 作曲/填詞:陳立怡; 編曲:John Laudon 




卡洛琳的ps:有興趣的人可以去google查一下這個事工的背景,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