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為我來說很沒感覺,可能是剛從陶成營回來吧!昨天,每當有人祝我情人節快樂,我才會想起昨天是情人節。

由於無名昨日的無理耍笨,錯過祝福大家的好時機,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蔡琴的好歌「愛情就是這樣」。之前,沒聽過這首歌,是高老師將這首歌放在婚禮揭面紗的時候。覺得歌曲與詞意都優美,蔡琴大姐的歌聲更是吸引人啊!我很喜歡這首歌。

= = = = = = = =

愛情就是這樣

聽 心裡的聲音是不是還熟悉
不 不要說話
受傷過失望過心碎過 現在才安定
那年相遇空氣都美麗 你看穿我的心
我已經害怕 在沉默中分辨真心
我不想去決定

愛情 喔 愛情 像輕煙 像流星
在前一秒還不能相信
戀人從不知足 只想被滿足
我朝思暮想 想討你歡心

我愛你 我要你 又愚蠢 又甜蜜
在下一秒就不該相信
我忘了聰明 忘了堅定
第一眼就會愛上妳

愛情 喔 愛情 像輕煙 像流星
在前一秒還不能相信
多麼令人羨慕 應該被祝福
我朝思暮想 想討你歡心

我愛你 我要你 又愚蠢 又甜蜜
在下一秒就不該相信
我如果聰明 如果堅定
這一生都會在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