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聽古典類的專輯了,要不是校友中心的老師推薦,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有氣質過了。

這張古典音樂專輯叫「維若妮卡」,這位維若妮卡是我們學校的校友,我跟她不熟,但跟她有幾面之緣,所以也有一些些親切啦!

會推薦這張專輯,除了是校友的關係外,最重要的是,這是一張好專輯,我不是古典音樂的專家,我無法說得頭頭是道,我只能說,當我聆聽這張專輯時,是平安的、是悅耳的、是舒服的。

在曲目中,維若妮卡把幾首大家耳熟能詳的蕭邦與巴哈做了重新編曲,也放入了幾首她自己的創作,我覺得維若妮卡的創作或改編,沒有一般古典音樂的匠氣,而是有一股清新與俏皮,這是我對這張專輯印象深刻的地方,

維若妮卡的部落格與唱片資訊

很多人看了她的CD封面,一定很好奇,她本人就長得這麼甜美嗎? 是的,我可以肯定的告訴妳,本人無假包換的可愛與甜美,甚至她說起話來就是這樣夢幻呢!而且她跟楊培安一樣,都是很質樸誠懇的校友,幫忙學校的事一點都不拿翹喔!

維若妮卡的學琴之路也很有趣,她也算是半路出家,但靠著努力與天份,終於出了專輯,真的很了不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