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琳公主不是什麼美女,但這不代表我沒有把自己弄得美美的權利,或讓自己與別人變得美美的能力,精神科醫生不一定要是神經病嘛!


今天起卡洛琳公主會三不五時跟大家與大家分享我所知道的美容彩妝知識,在這公主梳妝台開幕的時刻,我要特別提起二位姐妹,就是FortyChishin,她們常常跟我交換意見,給了我許多最新的實用情報呢!也歡迎他們常來和我們一起討論!


為卡洛琳公主來說,眼部的彩妝真的是很重要,所謂「畫龍點睛」,沒有點睛的龍,是顯不出其威猛尊榮氣質的。所以卡公主是很注意眼部的彩妝,最在意的尤其是睫毛,又黑又長又翹的睫毛,不只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整個人更有精神,根根分明的長睫毛也讓人有種童話公主的效果喔!卡洛琳公主自詡為「睫毛達人」,所以未來公主梳妝台的第一課便將從睫毛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