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分享世青的點點滴滴,就先講講一些輕鬆的事情好了,首先大家應該很好奇,我到底準備的旗袍長什麼樣吧!其實,讓大家失望了,因為我準備的都是素色的布料,希望以後還能再穿,所以優雅但不出色,所以跟其他國家比起來就遜了,再加上我是個胖子,所以……總之,大家看看囉!

為了要去世青,我有想辦法瘦幾公斤了,但是還是不夠,所以覺得自己好醜喔!我想外國人對於中國旗袍的印象應該還停留在紅底加金龍吧!但大家都明瞭正常人是不會穿那個在路上走的!所以我的旗袍以質感取勝,偶而會有識貨的人會過來揉揉我的布料,然後驚嘆一下。對我的旗袍的特色最能欣賞的應該還是亞洲人,特別是泰國,他們二個女生每次都能精準的說出我每套的特色,窩心ㄋㄟ。

好吧~~大家看看照片吧!



  科隆的開幕彌撒
  左邊是泰國代表
  她可是女企業家喔!
  因為旗袍,一位共祭的在美國
  服務的華人主教特別跟我
  打招呼,很感動。







  左邊是香港代表,她熱情邀請
  大家明年夏天到香港參加
  亞洲青年日
  右邊是浩祥,有沒有像命理
  大師呢!
  這一天我們上船迎接教宗







  Marienfield的閉幕彌撒
  無袖旗袍把我凍出中耳炎
  但也讓教宗一開口就問我
  Are you from China?
  我答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