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萬人對許許多多的部落客來說不算什麼,但是沒想到卡公主小人物的小地方,也有這麼一天,所以好開心啊!

十萬人次,代表有許多人曾經參與我的生活,謝謝你們的慷慨參與我的生活。

但我更願意分享的是,這個小天地更是要記錄天主所賜給我的美好生活,無論喜憂都是天主的恩賜與計劃,當我回顧我所寫所記錄的,更讓我清楚的意識到,天主是多麼愛我,而我也該肯定在這路上我也努力著。

有些朋友說,部落格開了卻不知如何維持下去,我說,就隨心吧!想說什麼,就寫什麼,不是寫給別人看,是寫給自己看!當你回顧這些文字時,你會不自覺的感恩!這就是寫網誌的動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