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Rain‧確定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這是今天各報的娛樂頭條,希望這次媒體不要再呼攏Fans了。某媒體說,台灣、新加坡、泰國就像申辦奧運一樣,極力爭取Rain辦演唱會,最後台灣因為三萬歌迷的連署勝出(~~我也有連署喔!)。但我個人也覺得這次去香港看Rain演唱會的台灣雲兒們功勞不少,除了有可愛的Rain Q版加油牌外,就是版工之一跳上椅背硬把站T丟給RainRain還拿起來比劃說,真是太感人了,我想這一件站T一定為台灣加分不少,據說隔天演唱會,除了韓國歌迷外,Rain第一個感謝的就是台灣歌迷啊!…… 總之,今天工作超累的,忙得晚,心情也不太舒坦,但想起Rain要來開演唱會,我的微笑忍不住大大地上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