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自己請了半天的休假,學期過了二個月,請半天休假也不為過,畢竟接下來的二個月才是真的恐怖的,睡了一會後,我拿出熱騰騰的Rain演唱會DVD出來看。雖然我早已經有網路分享版,但正版繁體中文版果然不一樣,加上我家大電視與弟弟組的音響,效果很正……

雖然很愛Rain,當我要買這張DVD時,我猶豫了一下,因為我真的不喜歡他裡面的造型,幹嘛裝黑人編辮子啊!我還是喜歡他長髮的樣子!但是DVD一播放,造型真的不重要了,Rain真是太有舞台魅力,太有power了!當我這樣說時,不僅是他的歌迷才這樣說,要我客觀來說,這也會是我的評語。

有了繁體中文翻譯,每句歌詞與台詞都可以理解,更能融入演唱會的每個橋段,Rain又唱又跳,沒有間斷的勁歌熱舞真的很令人佩服,他的歌為女生唱,也為男生唱,看了歌詞後,發現他的歌也是很韓式大男人的。

知道Rain的人都知道他有多會跳舞唱歌,其實這套DVD最令我印象深刻還有第二片的花絮,今天Rain會紅成這樣,韓國人重金與重心機的企劃打造,讓Rain贏在起跑點上,但看了演唱會花絮,以及Rain其他工作的花絮,就知道這傢伙真是恐怖,很拼命的操練自己,設立很高的標準,Rain會成功真是不是偶然,讓自己與絕佳企劃相稱,名副其實。某些時候韓流並不是偶然或運氣,某些韓星與製作公司是真的很用心的。

但我看DVD不是很浪漫地,因為我邊吃雞腿飯邊看。哈哈~~總之,雞腿飯好吃,Rain也很可口啊!是個快樂的Friday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