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終於得償宿願在紐約進行演唱會了,今天中午當地演唱會一結束,台灣的fanpage上面就出現了最新的消息與照片,然後,一件大事發生了,讓卡公主非常地不開心,那就是……

Rain
親了美國場的女朋友,在每一場Rainy Day 演唱會中,Rain都會邀請一位女歌迷上台扮演一日女友,送禮物、送戒指求婚,然後擁抱與借位親吻,注意!是借位親吻,是假的喔!

但是,這次在紐約,他真親了這位幸運的洋妞歌迷,消息傳來,我真是覺得太不公平了,為什麼親美國人,就不親亞洲人,去美國就耍開放嗎?有本事
Service要做的足,就一路給我從首爾、香港、北京、台北,再親到曼谷去啊!為什麼只親美國人,我討厭自以為是的洋人,為什麼只親他們?雖然親不到我,但我還是替亞洲的姐妹們不開心!

而且紐約演唱會還跟
VIP區的歌迷握手呢!會不會太好!嘉賓竟然有吹牛老爹!淋雨的白西裝卻改成黑的了!由於場地的關係,很多橋段也變了!

鄭智薰這下糟了,開先例親了美國人,現在接下來的
tour看你怎麼辦,握手已經不夠看了,到時候歌迷全部要抱抱,一日女友一定要來個舌吻好了!

 

 

 

就是這個洋妞

















小雨還是很帥


















王字肌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