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 這小子……真的讓人……
 
真的讓人很難不去愛他,每次看他的演出、他的節目,就會讓人越來越喜歡他,很迷人、很努力、很可愛,也讓人心疼……
 
在剛剛channel V 的 Rain 亞洲風暴中(很開心能看到繁中的完整版本) ,Rain說「我的座右銘就是,無止盡的謙虛…無止盡的努力…無止盡的忍耐……」 ,Rain 又說「我想成為無可取代的人……,比我更會唱、更會跳、更會演戲的人,可能明天就出現……,如果在他睡的時候,我還在努力,我應該可以表現的比他好……」 ,就是這樣的一個Rain,讓人真的很欣賞,他也不是隨便說說,他的作品與演出說明了一切……
 
JYP說「一個藝人走下坡,不是他自己走下坡,而是有一個新的人出來取代了他…如果有人要取代Rain,他需要比Rain努力二倍。」JYP講到進軍美國的事也讓人心酸,「身為韓國人的身份,說我是韓國的名作曲家為我沒有幫助,不如說我是當地出生,土生土長的默默無聞作曲家還比較有機會。」從一個好強的韓國人口中說出這個,真的蠻讓人震撼的。
 
總之,鄭智薰‧雨同學,fighting囉!孤獨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平常人也有,是一輩子的事,請繼續加油,信個耶穌也是不錯的方式(請讓我置入性行銷一下),讓神疼疼你喔!
 
真希望台灣也能有正式的雲出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