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網友推薦的With U的現場演出,With U也可愛呢!小雨在裡面表情很多喔!



《With U》

你離開後留下的我迷路了
I lost without you
費力使自己站穩都不行
想不去想你的樣子
假裝沒事不去想
活到現在只為了等你

With you I'm not alone
只要有你I'm not alone
只要有你無論面臨什麼都不會害怕
With you I'll never fall
只要有你I'll never fall
只要你握著我的手我就不會倒下
不知為什麼我知道你會回來
I knew you would you come back baby
像我想念你一樣你也會那樣想我
太美好的我們的愛曾多麼幸福
我知道你會回來
With you I'm not alone
只要有你I'm not alone
只要有你無論面臨什麼都不會害怕
With you I'll never fall
只要有你I'll never fall
只要你握著我的手我就不會倒下
雖然不知為何我知道你會回來
各自的位置誰都無法填補
With you I'm not alone
只要有你I'm not alone
只要有你無論面臨什麼都不會害怕
With you I'll never fall
只要有你I'll never fall
只要你握著我的手我就不會倒下
With you I'm not alone
只要有你I'm not alone
只要有你無論面臨什麼都不會害怕
With you I'll never fall
只要有你I'll never fall
只要你握著我的手我就不會倒下

轉自rai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