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雨劈腿?被抓包? ... 係金ㄟ ...不過是在廣告裡啊!
今年韓國Nate電信廣告由小雨和氣質女星李娜英共同擔綱,他們二個飾演辦公室情侶!不過,女方常受手機功能吸引,都忽略了小雨啊!我個人也蠻喜歡李娜英的,在我的皇家戲劇院中也有介紹過她主演的「英語完全征服」。

影片與翻譯來源 cloud-taiwan.net



智薰:常聽到別人說你很漂亮吧....
女2: ha ha ha...

娜英:(簡訊)...現在忙嗎?
智薰:不...不忙...
智薰:(簡訊)...是
智薰:頭髮在哪弄的啊?

英:(簡訊)...真的嗎?
女2:頭髮好看嗎?
智薰:嗯...非常漂亮
智薰:(簡訊)...我現在正在做事
娜英:(簡訊)...啊!工作中?

智薰很慌張到處看...就看到窗外的娜英...




智薰:找我嗎?
娜英:我要告白...看著...,像最初的感覺一樣...要說出我再次愛上了嗎?壞男人,我會愛上你
智薰:會愛上我?我現在還沒準備好耶!
娜英:是TOP music10的歌啦...
智薰:唉!

↓中文字幕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