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參加祈禱會時,Rain也在我的祈禱中喔!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特別是我的基督徒朋友一定會說,這女人會不會太瘋了點!?
嗯!金歹勢,你們的朋友真的這麼瘋ㄟ!

其實,玲華在慕道時曾對涂修女說,天主教不是不能崇拜偶像嗎?佳音會不會太瘋了!呵呵
~~當然此偶像不是那偶像囉!不過,當然愛天主一定是在萬有之上的!

所以該怎麼愛自己喜歡的藝人呢!今天在祈禱會中,我也有了感動,那就是祝福我喜歡的藝人。

我想這也跟
Rain的背景有很大的關係,如果你跟我一樣注意Rain的新聞,你會發現他的新聞常會著墨在喪母之痛、被歧視虧待的經驗,這的確是他親身的痛苦經驗,也成了他今日賣命工作的原動力,他在許多時候,只要有人提及任何他過去的辛苦或成功後的各種攻擊,他總是說他把這些當作鞭策自己的標的。

但我卻發現在這些消息和
JYP為他量身訂做的歌詞中(例如新專輯中的I'm Coming)Rain雖然拼了命,嘗到了甜美的果實,他的成功也感動、鼓勵了許多人,他也很正面的關懷需要的人,但我注意到他還是沒有感到被愛,那種愛不是掌聲、不是金錢與名聲。是一種絕對的安全感,與充沛的愛。在信仰中,我們都知道這種愛來自於天主無條件的愛。

所以,要支持我喜歡的
Rain,我要為他祝福代禱,希望他能更自由,不受任何痛苦與壓力的催迫,而是更自由的做自己,他的邁步向前不是因為後面有莫名的追趕,而是因為愛的推動。我要為他祈求天主滿足的愛,填滿他心中深深的缺,甚至滿溢出來。

這就是我喜歡我欣賞的藝人的方式!

下面二則消息,就是典型小雨需要鼓勵與愛的新聞……

<
某粉絲的消息>昨天111日寶寶上了(李錦希的歌曲散步)電台節目,當李DJ問,雖然曾在訪談中說過,練習的時候非常幸福,但有沒有感到過累或痛...寶說,當然累,不知有多痛,真的非常痛...到了晚上那種疼痛是無法言喻的.. 頭痛和應激性的腰痛..腿、肌肉的疼痛還有關節痛...以前是肌肉的積勞成疾,現在是關節、骨頭...25歲年齡骨關節就出現問題,真的不知該怎麼辦好了...希望快些作完4張專輯活動和世界巡演後,接受一些治療...當然,不是那麼嚴重...因為自己性格是精益求精,每個細節都仔細檢查,所以可能因為太費神(受刺激)才會這樣的...如果少些刺激就好了,我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如果能讓各位愉快的話,我可以沒有骨頭和關節......我會全力以赴的。即使以後只能躺著過,在我年輕的時候,希望做自己想做的所有的事情...即使日後因身體病痛而只能躺著...也想去燃燒我現在的年輕,  轉自百度吧 作者 lovebi_rain

<某節目>歌手Rain(本名:鄭智薰)道出了自己對於'單眼皮'的自卑故事,參加了MBC TV'劉宰錫-金媛熙得來玩吧'演出的Rain表示"因為眼睛而去找整形外科,卻被說因為'眼的構造'不能做雙眼皮手術." "不是眼睛沒有脂肪,而是眼睛突出,看起來很踵的新奇構造,要做手術很困難.如果想動手術就必須開頭顱,把突出的眼睛收進去.這就要花上天文數字的費用了.只要不算雙眼皮.還是有著像西方人一樣的立體臉型的Rain是因為被朴鎮榮說在舞台上眼睛無神而決定去整形的.一同演出的歌手金泰宇表示"至少還有要Rain去做手術.他在看了我眼睛之後,立刻叫我把眼鏡戴上去."安慰了Rain. 並對著鏡頭向朴鎮榮說"都是一家經紀公司的為什麼有人動手術,有人就戴眼鏡."之後又表示"Rain出道當時god正是人氣最紅的時候,賺了很多錢,所以公司資金情況好轉了.所以將god賺得錢給Rain去做雙眼皮手術."讓在坐的觀眾都笑了起來.  雖然新聞還頗好笑,但聽起來還是很心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