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帶著我家可愛小來福,一起去7-11把小雨帶回家,雖然cyworld音樂到期後,到拿到CD之間,有二天聽不到小雨的音樂,但我發現四輯的音樂已經能夠自動在我心中撥放著呢!

台版四輯的包裝跟韓版一樣,是紙板包裝,實品很有質感,也很環保,隨CD贈送的海報也是跟韓版的一樣,華納這次很拼,我覺得目前為止我都很滿意。

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華納出的第一輯和這張第四輯,在播放時都會顯示韓文曲目,但環球的並沒有,台版的四輯價格我也覺得很實在。

另一個很讚的地方,除了傳統上會另附一張中譯歌詞外,這次正式的歌詞本也是中韓文對照的!真是很用心呢!

Cyworld我自己放的曲序跟專輯不一樣,現在聽CD,又有一種新的感覺!

先這樣吧!我要來享受誰雨爭鋒了!



= = = = = 無奈的分隔線 = = = = = 

果然不能稱讚的太早!
這批台版CD全部跳針
在 in my bed的   2:22~2:23    2:30~2:31
華納 ...... 要負責啊!

= = = = = 可怕的分隔線 = = = = = 

華納的跳針事件,網路上的粉絲暴走中!
好可怕喔!

不過,台灣不是壓片王國嗎?還跳針?搞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