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已經宣布結束短暫的四輯宣傳活動了,並積極投入巡迴演唱當中!

最後一次的宣傳活動上,小雨演唱了touch ya,繼I'm coming, with U, cassiopeia和in my bed後,終於有新的現場演出。

不過,網路上眼尖的粉絲發現,小雨可能太過勞累,好像還去了美國一趟,整個人是腫的,聽說上次去美國回來,整個人就是個嘴破火氣大。果然拼命是他的本色啊!

總之,我很高興看到有新的歌曲演出,接下就期待各種演唱會的片段了!

↓ 061125 MBC music core - Touch Ya


↓061126 KBS music center - Touch Ya



影片 from Bi with Rain

09 TOUCH YA

1.

火熱的氣氛 通往我倆的來電

我的呼吸就像快停止般 現在靠近吧

將震撼心跳的節奏秀給我看 就是現在

現在 朋友們 要和我一起開始嗎

都準備好了嗎

所有目光都集中在我身上 oh oh oh

拋開週遭的一切

在我前進的時候 這世上

***

大家停止呼吸

迷霧消散

沒錯 就是這樣

I said let me let me let me touch ya

大家停止呼吸

向我伸開雙手

現在向著我

I said let me let me let me touch ya

 

 

 

2

狂熱的Club 我的心呼喚著你

那些女孩們跳著舞 我與眾不同

你秀出令我震撼的節奏

現在 朋友們 要不要和我再開始呢

我的視線中只有你

現在開始慢動作 and oh oh oh

拋開周遭一切

在我前進的時候 這世上

***

Bridge.

不論如何尋找

我要讓你找不到像我這樣的人

所以我要留住你

讓我看看你

就從現在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