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佳,想看電影,還沒能去看,我只好先看小雨即將上映的首部電影MV!




+ 劇情簡介

影片、簡介、歌詞來源:Bi with Rain < Cloud-Taiwan.net >


2006.11.29 韓片《電子人也無所謂》劇情簡介

新浪網

  充滿幻想和空想的新世界精神病院,這裡新來了一位認為自己是電子人的少女英君(林秀晶飾)。而一直認為自己可以偷到他人特性的日順(Rain飾)開始對新來的英君特別的留意。

  兩人特別的思維使得彼此看起來更加的特別。認為電子人不可以吃飯的英君身體日漸消瘦,而日順則為了英君開始動員自己所有的力量。他偷來各種自己假想的能量來討英君的歡喜。他還偷來英君的心靈,替英君傷心。

  日順向英君承諾,電子人也無所謂,一旦出故障任何時候都會跑到英君的身邊。英君對日順開始動搖了,但她知道電子人是不可以有感情的。英君依然拒絕吃飯,她的身體每況愈下。日順為英君准備了最後的解救方法。

  “因為我愛你,因為你愛我,所以電子人也無所謂”。

韓片《電子人也無所謂》基本概況

  片名:電子人也無所謂(機器人也無所謂)
  譯名:I'm a Cyborg, But That's OK
  導演:朴贊旭
  編劇:朴贊旭
  主演:林秀晶
     Rain(鄭智薰)
  類型:浪漫
  級別:12歲以上可以觀看
  片長:105分鐘
  發行:CJ ENTERTAINMENT
  上映日期:2006年12月7日(韓國)
  官方網站:
www.cyborg2006.co.kr
  觀眾評分:8.5/10 (430 votes)
  推薦指數:★★★★

Koreaguy/文





With U 歌詞

你走了
留下迷失的我 
I lost without you 

努力想讓自己振作起來
卻徒勞無功
即使不願去想起你浮現的身影
 
雖然假裝若無其事過日子 等待的卻只有你
 

* with you i'm not alone 
只要有你I'm not alone 
只要有你 無論面臨什麼皆無所畏懼
 
with you never fall 

只要有你
I'll never fall 
只要你握住我的手
我就不會倒下
總以為你好像會回來
 
i knew you would you come back baby 

覺得你似乎會思念著我
如同我思念你一般 
因為我們的愛曾經那麼美好 曾經那麼幸福
 
我知道不會就這樣結束 我知道你會回來的
 

不知為何我一直深信不疑你會來
 
我們彼此的位子 是任何人也替代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