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20062007交會之際,生活上因而工作有種兵荒馬亂的感覺,但沒忘記要敗些雨玩意兒。

雖然要學習不花錢就是賺到的原則,但看到小雨的各種產品,真的心好癢啊!
<要悔改 > ,特別是台灣演唱會妾身不明,超想體驗小雨的live魅力,馬上就買了這次巡迴的Premier DVD,也買了Rain's World改版的Special Edition

雖然
Showcase DVDSE CDyesasia上的價位其實算合理,至少比不知道在貴啥的日版平易近人許多,但花錢總是會心疼咩!人家新年可是想走簡樸路線。


但收到包裹後,只能說值得,韓國人不虧是消費主義的國家,在包裝上就是個水準,小雨這次的
DVDSE CD還是承襲Rain's World初版的環保理念,百分之九十五都是紙包裝,輕薄無過份包裝的負擔。重點是內容也很紮實喔!

DVD
的實況真不是蓋的,跟網路的轉播版就是有差,雖然小雨介紹新製作的部分沒收錄,但歌聲單獨收音,清晰又有現場感,在家用我弟組的環繞音響,就是個讚啊!畫質也很清楚好看!小雨火氣大的痘痘都看得一清二楚啊!

但也因為
DVD畫質、音質的敏銳,我也發現With U一曲疑似對嘴,我想可能是因為前面剛淋完雨,後面又是It's Raining, FriendsCassiopeia的硬現場,所以是用來保留體力用的,但粉絲們別心急,這純屬我個人的猜測,其他曲子也應該都是紮實的現場喔!

Showcase
SE各自都有附花絮DVD,內容非常豐富!小雨的努力,也看到他私下大男孩的可愛,我媽只看一眼就說,他怎樣都是個孩子啊!Showcase放了幾首的彩排版本,SE有二支MV的拍攝花絮。Showcase的二張DVD內都有出現明顯的台灣燈牌喔!台雲真棒!

下面就是我拍的一些
"雨玩意"照片

↓堉芯為我搶救來的
DHC櫃牌,再次感恩啊!現在代言換尹恩惠了,晚了就找不到小雨啦!

 

 

↓讓我擔心好久,怕收不到的the Cloud的團體服,領口、帽沿、胸前都有the Cloud,這種感覺好奇妙喔!the Cloud這個名字以前似乎專屬於韓國與日本粉絲,現在亞洲粉絲都能加入了。雖然衣服很炫、設計不錯,但真的太銀色了啊!炫目呀!

 

 

↓這就是傳說中的the Cloud會員卡,但就如一些雲所說,上面沒有流水碼,有點可惜!


 

 

↓在學校就收到郵差先生的詢問家中是否有人的電話,直覺就是yesasia送貨來囉!回家一看到又大又厚的包裹超開心。白色的是ShowcaseDVD,他不只是白白的一面,上面其實有亮面上光的Rain半身像,可以照片照不出來。綠色的是SE CD的包裝。

 

 

↓白色的大唱片包裝打開,是一整面的Showcase實況的畫面,很讚!

 

 

Showcase DVD,除了實況DVD,還有一片花絮,還送了一張海報,一本showcase時的幕後寫真、一套八張的小明信片喔!呵!很豐富吧!

 

 

↓另一邊抽出來就是DVD了,這二天已經看了,而且還硬邀家人一起看,我弟看了,很誠懇的稱讚了小雨「是個人才」,哈!很妙!而我媽再次展示她對我的關注,看一下就說,你們家Rain這個是新的喔!母親大人,您真內行!

 

 

SECD包裝很時尚的銀色,我很呷意!而黑色的Rain年曆也很有質感,很厚一本說!

 

 

↓年曆裡面有月記事、日記事的排版,雖是2007/2008用,但日記事的日期可自填,自由運用。

 

 

↓年曆裡的照片,都‧很‧讚 ……,但原諒我只能翻三十度角,因為書背是硬紙,人家捨不得硬翻,硬拗到,看小雨都只能開小縫,這是可惜的地方。

 

 

總之,擁有這些小雨,還蠻開心的!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