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羅馬行真的是收穫超多的,但是沒能參加小雨在台灣的演唱會還是會有一點點的小遺憾!

回來之後,也補了些進度,在비with Rain(cloud-taiwan.net)上面看了許多新聞與影片,感謝網路上的雲慷慨分享他們所拍攝的演唱會片段,很完整。皇英姐跟我說,我去過二年前的演唱會就夠啦!但若是大家看過這些影片,就知道這是個全新的製作,而且非常精彩呢!泡芙說,這次巡迴的結束有可能年底的時候在釜山,希望我能參與到,認真祈禱與存錢啊!

雖然台灣演唱會只有一場,但台灣也發行了Rain's Coming的premier DVD,雖然我已有韓版,但衝著中文字幕,我也去買了台版,原本以為這是個重覆,還有點心疼呢!後來發現,台版的花絮內容篇幅硬是比韓版多出許多,雖然寫真與明信片尺寸較小,但內容都與韓版不一樣,整套價錢也只是韓版的一半多一點,真的很超乎我的意料,鼓勵還在觀望的粉絲,真的可以買台版的喔!

↓2007.03.31 Rain's Coming World Tour In Taiwan from kchws@youtube

這個playlist應該有23個檔案,沒顯示的三個檔案,大家就點播放螢幕,進playlist看囉!

↓2007.03.31 Rain's Coming World Tour In Taiwan from snowwhite924@youtube



↓小雨在台灣的愛心之約
http://www.wretch.cc/blog/chensenmeipr&article_id=120598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