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都忙翻了,沒給大家祝福,就來個二個新的影音與大家分享吧!

一個是目前在辦公室熱播,大家快中毒的「台北的聖誕節」璽恩唱的。很流行、很好聽!另一個就是我家可愛的小雨的廣告,據說CGP弟兄想學手指舞,我想~~手指舞可以學,但小雨的笑容可是學不來的!

↓璽恩「台北的聖誕節」


詞曲:趙治德

台北的聖誕節 天空不下雪
但是我感覺到一種愛的力量
從天那端開始蔓延我知道那是你

全世界的盼望 寫在你身上
從永遠到永遠 都要傳唱
你的降生 是為了我
是為了我們
台北的聖誕節 天空不下雪
但是我感覺到一種愛的力量
從天那端 開始蔓延
我知道那是你 是你 是你


↓Rain SKT CF





↓Rain SKT CF ma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