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去看Speed Racer真的沒有想太多,只是因為是小雨演的,純粹粉絲的心情,沒想到電影超乎我想像的好看,小雨的好萊塢初試啼聲就能加入這樣的大製作,真是太棒了!

駭速快手Speed Racer當然是駭速囉!小雨演出的是一個亦正亦邪的角色「天速」,基本上駭速是個天才賽車好手,為了替死去的賽車高手哥哥和賽車家族爭一口氣,開始了一場場爾虞我詐的競速比賽。不過,故事也不會太複雜到哪裡,又是一段愛與勇氣的故事囉!

我覺得這部電影好看的地方在於動畫特效與美術。明明是70年代的風格,卻把線條與色彩更誇張的放大,70年代的風格骨架變身為五彩繽紛、霓虹亂竄的超現實未來畫面。總之,整個就是個目不暇給。

小雨的戲份雖然不多,但也算是關鍵,若沒有要挽救天速的行家車隊,駭速也不會踏上基督之家的越野賽。不過,小雨演得算是很不錯,雖然還是很小雨,哈!小眼睛是變不了的!一出場的被毒打戲真是嚇到我,雖然一開始場面很慘,戲越到後面小雨就越帥囉!

整部戲的卡司很強,配角都大有來頭,連猴子都很會演,但是Christina Ricci的臉上深刻的紋路,有嚇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