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馬爾谷福音 9:38-40

那時,若望向耶穌說:「師傅!我們見過一個人,他因你的名字驅魔,我們禁止了他,因為他不跟從我們。」耶穌說:「不要禁止他!因為沒有任何人,以我的名字行了奇蹟就會立即誹謗我的,因為誰不反對我們,就是傾向我們。」


耶穌的名字有著天上的權柄,願我常讚美祂的名、高舉祂的名、依靠祂的名。
在這全球災難不斷的時刻,讀到今天的書信,真的感慨萬千,「你們的生命是什麼?你們原來不過是一鼓蒸氣......」「上主若願意,我們就可以活著,就可以作這事或者那事。」或許我也是個猖狂自誇的人,我總是出於自己,而不是依靠祂。

雅各伯書 4:13-17

親愛的弟兄們:現在你們說:「今天或明天,我們要往這城和那城去,在那裏住一年,作買賣獲利。」其實,關於明天的事,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什麼?你們原來不過是一股蒸氣,出現片刻,以後就消失了。你們倒不如這樣說:「上主若願意,我們就可以活著,就可以作這事或者那事。」可是現在,你們卻猖狂自誇,這樣的自誇,都是邪惡的。所以人若知道該行善,卻不去行,這就是他的罪了。


思高讀經推廣中心
秀英姐每日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