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了沒參與彌撒,其他的活動都很順利完成了,寫詞班,感謝同伴們的捧場;活動課,感謝學生的配合。今晚我很高興,感覺自己有用、可能被需要

 

其實,我真的有點受不了了,我好累喔!我也很害怕!想到明天要去上班,想到我有那麼多的事沒做,我覺得好害怕,我擔心的睡不著,也或許是晚上的綠茶惹的禍!

 

其實,這一切或許也是我自己搞出來的,畢竟活動是我設計的,工作是我排的,我沒交代好,別人也幫不了我,這就是我的限度,但我只是想做好,也做好一點。但,或許真的不行了吧!

是誘惑?是仇敵?還是個記號?

我最傷心、自卑、最怕聽到的事,已經連好幾天出現在我四週,這讓我都快瘋了,為什麼要這時候,為什麼這件事不能放過我,重點是,為什麼我放不開?為什麼我不知道我想要什麼?

我好累、好累、好累‧‧‧不只是為了一件事罷了,是好多事‧‧‧

 

 

 

 

 

= = = 

祢很知道,無論是什麼,沒有祢的祝福,這一切都沒有意義,我很想問祢,祢有祝福過我和這一切嗎?

我很需要祢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