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哭,是因為

我雖然痛苦,我真的哭不太出來

再者,我這個樣子,就算哭了,也沒人相信、也沒人同情,搞不好還惹來罵名......

 

不確定,是不是,這是我第一次......

工作邁入第九年

我在工作會議上哭了

 

愛德是什麼?

我能給的愛德就是 ...... 在我能力範圍 ...... 不讓你們動一根手指頭 ......

 

是委屈、是生氣、是茫然,也是無助......

 

但我還是相信,他們一點都不懂、都不了解

 

脾氣衝、個性直的人...... 一開始就輸了......

永遠當你是個過於直率、不懂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就這樣罷了

沒有人去想,為什麼這樣

沒有人

 

learn to be silent

 

 

 

感謝同事卡門,你跟著受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