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很快樂,要好好謝謝國萍,因為他帶我去聽音樂會和陪我去看電影呢!


星期六晚上,國萍的學妹給了他二張陳瑞斌的票,雖然是免費取票,但大師音樂會也是很熱門的,國萍很慷慨的分享給我,我第一次去衛武營藝文中心,沒想到他的大門是開在後面,也就是說搭捷運到站後,還必須繞一大圈路,還要走大概二十分鐘沒有路燈的荒涼路,這實在無法達到鼓勵民眾參與藝文活動的目的啊!不過,看來高雄縣民大家都是識途老馬,去的人挺多的!

大師此次的音樂會曲目非常平易近人,就是那種音樂班學生一定都會的曲目,可見大師目的在於回饋鄉里,推廣音樂文化。不過,我還是很期待大師演奏大師的作品啊!下次一定要買票去聽!

星期天下午,天旋練唱完後,就跟國萍去看了007量子危機,挺不錯看的,若你問我哪裡好看,我只能回答你,就是打打殺殺囉!那些武打的場面、爆破的場面、飛車追逐的場面,就是個刺激!還有此次的龐德女郎我很喜歡,年輕又貌美,是個健康美女啊!又有美麗的巧克力肌!很棒!

我很高興有個舒服的週末,也順利參與到彌撒!真是感謝天主!希望週週都能有快樂週末!

努力把陰天變晴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