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彌撒終於完成,我想很多辛苦的工作人員今天應該可以好好休息了!!我覺得我們堂的合唱團今天真的唱得很好,比之前聽到的好很多,真的很有水準,在禮儀的節奏上也掌握的很好,宇芬老師今天跟他配合很開心,很有默契呢!輔祭團也很棒,大家再多參加幾次大禮彌撒就更熟練了,所以我們的聖堂是絕對有潛質辦好禮儀,純粹完善不需要煞風景的司儀的優良禮儀!大家加油啊!


今天也覺得很無奈,大家說不是說好不要講起立、坐下的嗎?理想是這樣的,我已經很盡量了,但是我並沒有得到神父或堂區的允許,能夠從頭到尾都不講,所以有些部分只好講,昨天彩排完,我就知道今天的結果是吃力不討好的,總是會有人不喜歡的!( 已經有不同建議出現了) 媽媽沒有很贊成我接司儀,果然是對的,哈哈!

我未來應該還是會走到處亂跑的路線,我每個主日都在不同的地方與堂區,其實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今天最後的辦桌活動也很妙,很久沒辦桌了,玫瑰堂前的馬路難道是為了讓我們辦桌而拓寬的嗎?哈哈!天主果然有好安排,跟大家分享,二百多桌的辦桌實況吧!

今天也見到許多許久不見的人,覺得好開心!感謝天主!

更感謝天主的是,在彌撒和聖體降福中有很多感動的時刻,感謝聖神!今天念玫瑰經雖然很突然,但也有fu,因為出門前才看了感人的玫瑰經影片啊!感謝聖母媽媽!

↓前後都看不見底的壯觀辦桌啊!
CIMG7874.JPG 
CIMG78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