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工作包涵了更新網頁,因此開始把一些再處理自己部落格時學到的小玩意弄上來,其中加入了每日聖經佳言的部分,但是是英文,我就在想如何弄一個可以每日更新的中文聖經金句,我嘗試用google calendar來弄,但它無法設定只出現當天的內容,我又試了remember the milk,但也無法,而且好複雜喔!我真是快累死了,如果有人知道該怎麼做,就分享給我吧!我這幾天弄這個和別的小玩意,真是好累喔!卻又沒什麼成果,但又讓人覺得很不甘心,不想放棄啊!

再加上這一陣子我身邊的所有資訊設備都在跟我耍脾氣,筆電小白在台青一開始就去掛急診了,現在每天都在跟我暗示它時日不多的樣子,我的隨身硬碟又壞了!真是讓我好苦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