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主任默默的攬了一個任務給我,因為他覺得我們可以做得好,是很謝謝他的肯定啦!但畢竟他是認識我不夠多,他並不知道,我很容易失心瘋啊!面對交給我的工作,若剛好是我愛做的工作,我很容易就陷入一種要把它做到好的境界,當然我不是什麼高手,但是至少我要讓自己滿意,知道自己盡力了,不然我不太甘願罷手,我就是這麼機車!主任問我:「可以不要這麼機...嗎?」,我說:「沒辦法喔!」也就是因為這樣,也加上昨天一個專案經費的臨時工作,我十點過後才下班。失心瘋是種強迫症狀,很難治啊!哈哈~~

感謝Markus同學情義相挺,昨天陪我到下班喔!在此,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