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常常在想  我今天應該可以發篇網誌吧!  但並沒有
上次寫到一半的文章  應該可以完成吧!  但並沒有
我還是活在瞎忙中

最近在工作上  承續開學來的"力有未逮"感
一直覺得很累  很提不起勁  當然也就缺乏靈感

這二個禮拜也協助台灣亞青團的事務
以前任領隊的身份
過程中  想起很多香港亞青的美好回憶
也很想念當時同行的夥伴
說真的  當時同行的團員中
很多成為我至今的好夥伴
但本次亞青也有很多料想不到的問題
讓我有小小苦惱  當然也會覺得累
但比起真正在其中忙碌的工作人員  我真的說不上話啊
希望AYD5TW一切都好  旅途平安

隨著年底的逼近  我的煩惱與壓力越來越重
我真的很努力  在活  用我的自以為是
希望這一切都有所改變
天主  請幫助我

最近  感到開心的是
期待年底的一些活動或聚會
看了好書  重拾閱讀感
看了好看的韓劇  是「原來是美男」
期待十二月的暮光之城
期待高雄的五月天演唱會

我也期待將臨期能好好避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