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的演唱會又再度來到台灣了,這次雨竟然下在高雄呢!我怎麼能錯過呢?! 但因為一些因素,這次我沒有擠進搖滾區,而是選擇了看台區,也是個很新的嘗試,而且也更加強了未來小雨演唱會,我無論如何一定要站在搖滾區的決心!看台區真的超解high的啊!
←照片從
비withRain http://cloud-taiwan.net轉來的

我必須承認小雨過去一年來把重心放在好萊塢電影上,讓我有一度對他降溫(我上篇小雨文是八個月之前的事了,我真冷淡),我想也是我對五輯有種莫名的不喜歡,但是Legend of Rainism把我的眼光再拉回到小雨身上,為了準備演唱會,就下了韓國場的演唱實況,聽到了五輯歌曲在演唱會中的重新編曲,讓我整個大為振奮啊!因為Legend of Rainism的音樂風格全部走向重搖滾加電音,非常得吸引人,也非常時尚,更是好聽,我也重新愛上了五輯!因此我就更期待小雨的高雄演唱會了!

小雨在二個小時中又唱又跳的,再次展現他絕佳的體力,他也特別對高雄場大放送,小動作特別多,小雨的舞蹈很酷帥與性感,但大家真正愛的是他那突如其來的笑容,笑的眼睛都看不見了!每次他突然一笑,那真的是種融化的fu啊!

這次演唱會中有些觀眾和很多媒體都會說演唱會的一些負面消息,說真的,我追星(我還是不覺得我追星)這麼久以來,我真的很難得生氣(畢竟這是休閒活動嘛!),我真的覺得有些人真的搞不清楚重點,小雨的演出很多不是他不願意增加新的橋段,很多時候粉絲想看的是他那真材實料的歌與舞(Rain's Coming的特效與道具就很多,但這都是錦上添花),有人說幹嘛都在淋雨,唉!這已經是個must了!若沒有,搞不好粉絲會退錢呢!(話說他淋雨完應該要把衣服撕開,結果沒撕成功,就覺得這小孩挺有趣的,他知道粉絲愛看,結果一直在跳舞中間,想盡辦法要解決這件事,結果就在歌曲結束理應火速衝入後台那剎那,他突然用力扯開衣服,就這麼一秒的時間,恍神的人真的就錯過了!就這麼一秒的時間,燈就暗了!說真的!超man超帥的!超驚喜的!我一直問王卡門,你有沒有看到?你有沒有看到?我超high的)

不過,同行的粉絲朋友也說,小雨現在大紅了、英文變好了,但還是讓人很懷念Rainy Day時,他那靦腆又非常有誠意的表達!時空真的有改變些什麼,例如他現在已經不直接站在水下面淋雨了!但我想粉絲與他都在過程中,身為粉絲,我不得不承認,我們是現實的!雖然小雨的努力大家都看在眼裡,也是支持他最大的原因,但我想夠品質的演出與作品更能長久維持粉絲的真心愛戴啊!

總之,Legend of Rainism讓我覺得這麼久以來喜歡小雨果然沒有白費,我期待下次的演唱會!


↓演唱會我DIY的應援小白雲啊!




↓這個相簿內有粉絲拍的超清楚照片啊!
http://s996.photobucket.com/albums/af84/lungrain0625/


↓youtube上的一些影片





 

= = = = =
我同事有告訴我一件哭笑不得的事,那就是同事說學校有二位老師還在就讀國小的女兒也去看了演唱會,她們會有票是因為有人送票給老師,二位老師以為這是"古典合唱演唱會",這二位女孩兒在國小就是合唱團的,就興致勃勃得去看了,結果回家一直跟媽媽說,他好噁心喔!一直扭、一直摸自己!唉,我想這二位同學真的是嚇到了!說真的小雨的演唱會,真的是兒童不宜啊!是輔導級的啊!
   (但我想這二位妹妹們長大就會喜歡小雨這類型的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