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真的很kuso,因為明明都是三月了,怎麼還訂個標題"新年度",這就是我啊!愛拖稿!有想法卻行動慢!

在新的年度我不會固定寫福音分享了(去年也沒寫多少啊!),因為我不是什麼權威人士,之前寫的福音分享都是自己的心得與感受,但越來會越覺得私密,畢竟那是自己的祈禱,也不想為了除去私密的部分,就寫些表面的或說理的,這不是我,我也寫不好啊!也不想為了固定寫出福音分享來,而有壓力!我現在還是有良好祈禱的習慣,呵!偶而會偷懶幾天,請大家不要擔心啊!如果想要看到忠實出現的福音分享,請大家多多拜訪秀英姐的網誌和宗德的網誌喔!

在新的年度,我也要自由的寫,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如果有覺得不想讓人知道的,就不要寫,所以想盡量把密碼文的比例調到最低,或是零!

總之,歡迎大家三不五時還是常常回來這裡看我!雖然我更新得很慢,就算facebook常update新訊息,但網誌是不一樣的!
就因為我更新得較慢,歡迎大家rss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