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知道,生命時常更新它的挑戰,它將不斷使你產生疑問,要你找出自己的答案。」 by 人籟雜誌魏明神父,出自「讀書或工作?——不斷更新的抉擇」   http://www.erenlai.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4930%3A2012-01-31-07-33-24&catid=673%3Aopinions-dreams-videos&Itemid=314&lang=tw

今天是2月1日,2012年的2月為我是很重要的一個月,這個月我要重新挑戰一種認真學習的生活,在三個星期前,我為自己做了一個決定,想為自己負責,雖然這個挑戰看起來非常困難,但我全然交託於天主的平安中,我願意在這個月中努力,努力去學習、去調整自己、調整步伐,不論結果如何,我希望這個努力的過程能讓我不後悔、不自責,請為我加油、請為我祈禱!

過去這六年(八年)其實想起來真的會令人悔恨,有一種不甘心與自責深深的綑綁我,甚至不停的問自己,我自己到底是怎麼弄的,把自己帶到這般田地?也不忘了問天主何時將我帶離這困境,這六年的谷底是另一種風景,雖然無法完全明瞭天主的美意,但我漸漸能夠欣賞幽谷的美麗與謙遜,甚至暗暗的感謝有這麼一段,當頭棒喝,腳踏實地,真實的長大。

從來都不否認我是個易於悲觀的人,青春期時還覺得自己無法活著長大,現在面對未來也沒有多美好的勾勒,但一路回顧,不得不說關關難過關關過,每個階段都有它的憂鬱、阻礙、無法攀越的高牆,但我還是走到了此時。是的,未知的高牆還等著我去跨越或是推倒! 「要知道,生命時常更新它的挑戰,它將不斷使你產生疑問,要你找出自己的答案。」.......這句話我同意、我感慨、我感動,彷彿青春的悸動再次回頭,在永恆的天主內,我的青春不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