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脾氣很大,還遷怒了同事,卡公主的脾氣大,熟知的朋友都知道……

但人也是會長大的,至少我覺得過去半年我就還挺克制的,但自從三月份我認真準備論文的事後,我今天第三次大發雷霆,我還拍了桌子了。

起因是辦公室的印表機一直超不順,東西又一直出不來,再加上我有種隱形的工作壓力說不出口,再加上一些人的一些不經意的話或動作,我突然怒了,拍了桌子,在同事面前唉唉叫了一下。

其實要不是我的單位,我哪能這麼放肆呢?這樣地打擾同事、驚擾他們,我也很抱歉,我會跟他們say sorry的!只是,我不知道說什麼好,最近的我一點都沒辦法控制我自己。

好險,我的好處是我會say sorry,雖然無濟於事,但還具有反省力,說出來,就是要面對這樣一個真實又軟弱的自己。唉~~嘆氣~~好累,真的不想這樣啊!

這樣軟弱與痛苦的犯錯經驗出現在這耶穌受難的聖週裡,或許就是最佳的悔改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