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看到這個標題時,千萬不要嚇到了,這講的絕不是什麼驚世駭俗的同性婚姻啊!……阿們!他們是薛竣綸與朱祁欣,他們是我的姐妹淘,well…祁欣是我的姐妹淘,這大家可以理解,那薛竣綸是怎麼一回事!?

 

 

想想……我跟薛竣綸認識也超過十年了,這十年當中,有段時間我們真是主內兄弟姐妹,那時有他有珮華,我們三個人常打電話聊天聊到深夜(PS薛弟兄你完了,你沒給珮華喜帖,她要你給她交待!),這個朋友為我來說是很特別與重要的,因為我謝謝他陪伴我度過一段有點憂慮、有點彆扭的青春年代(雖然現在我還是這樣,但不青春了),他的想法與經驗與我很不相同,常常給我不同的視野,因為對教會的一份使命,我們常交換對服事的想法,感覺很勵志的朋友吧!還有一件事要謝謝他的,就是他讓祁欣成為我的朋友。

 

 

祁欣真的是個很棒的女孩,很多時候真想用“Perfect”來形容她,因為薛弟兄的緣故,有機會認識祁欣,祁欣是個熱情與貼心的女孩,是一個願意為了愛而改變與調整自己的優質女友,祁欣雖然是我週年慶話題的好夥伴,她同時也是個使命中的好夥伴,和她說話常常能感到熱火,對一些事情,我們也常有相似的感受與想法,這樣的感覺很好,讓人不覺孤單。

 

 

現在他們結婚了,替他們開心,因為這二人的結合,是在天主愛內的,他們的婚姻除了是回應彼此的愛情,更是答覆天主聖愛的邀請,他們很有誠意的希望他們的婚姻是為了中悅天主而結合而生活的。在這裡再次祝福他們,將他們的新婚生活放在祈禱裡,也在祈禱中,心繫多對即將結婚,與正相談結婚的朋友們。願天主賜福於這神聖的聖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