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能讓我開心的,就只有韓語課了,因為真的很好玩,更是很刺激......

是去作戰嗎?幹嘛很刺激,話說我因為覺得要先處理好本份的事,所以四堂韓文課沒去上,也引起老師的關切,其實我也很想去上啊!所以決定昨天一定要去上,但好死不死,昨天是要考口試ㄟ,而且是考數字的運用,也就是說不只要會韓文,還要會算算術ㄟ,我真是挫塞.....

韓文中的數字,表明價值的是一套數字,表明數量的又是一套,然後老師的題目是,一個五元,那三十個多少錢?所以你不只要聽懂一個幾元表明價值的數字,還要聽懂數量的數字,然後乘出答案,再用韓文回答老師。老師超狠,出題都還出到六位數、七位數以上,同學算術也要很強才行.....數學是我的死穴,所以我昨天考試還帶計算機呢!哈!

昨天中午就趕快拉著同事惡補,昨天晚上感謝Marilyn的打pass,二個人從頭到尾很緊張的練習,終於通過口試啦!大部份人都問二題,老師還問我三題ㄟ  ,雖然緊張,但笑料不斷,同學也很妙,很容易就跟老師閒聊,老師每次都要硬拗回課程上,總之,上完一堂韓文課,就會開心很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