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彩排活動,我有機會當了三十秒的董事長 ...... 因為她沒來啊!所以我替一下她 ...

結果,我剛坐下,隔壁的真校長就說,「董事長最近比較胖喔!」,我笑著說「這樣才會有份量啊!」

彩排結束,禮堂外一位熟識的老師還特地放下手邊的談話,特地跟我說「董事長,該減肥了!」,我完全是個Orz ...

厚~~~~~~~~~~~~~~~~~~~~~~~~~~~~~~~~~~~

我承認我的確再次「攀登人生的高峰」,我活了二十多年來,最胖的時候,但這個時候要我減肥,我也很難啊!

我知道這不能是藉口,但我的焦慮讓我這個不吃泡麵的人,能在一個weekend吃了三碗泡麵...... 之前美腿大王的努力又回到了蹄膀,我也是很沮喪的!

我知道我的胖已經有點「天怒人怨」的地步,我爸本主日語重心長地跟我媽說「這一個好好地可愛的女孩子家,怎麼最近胖成這樣!」

家人、長官與各位的關心,我會記起來的,在不讓自己崩潰的前提下,我會努力完成我應完成的任務,同時減減我的"威儀"!

其棣去法國前,還給我安慰一下,「妳國中時很瘦,妳真的有瘦過」,夠了,國中是幾百年前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