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題目的文法怪怪的

有時候睡到半夜醒來就很難睡回去了

今天被一隻可惡的蚊子給吵醒,起來上廁所後,就睡不回去了!一直呈現淺眠狀態!

但突然間我驚醒了,那就是我的可愛小紫妹妹左耳沒有聲音了!嚇死我了!

小紫妹妹的項鍊型耳機美雖美,但很怕沒有處理的辦法,我真是給他驚醒,馬上上Mpio寫了客服信,我想星期一才會有回應吧!但整個人就是個擔心睡不著!

我很愛小紫妹妹的,因為美麗、小巧、音質好,耳機一定要修好啊!不然也要讓我買到原廠貨啊!



還有,以後睡覺不用原廠耳機了,用雜牌的就好,免得再被我拉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